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工程中级评委会职称评审申报开始了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0503 发文日期 2022-05-25 公开日期 2022-05-25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人社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工程中级评委会职称评审申报开始了

  根据全市计划安排,2022年度无锡市锡山区工程类中级评委会职称评审申报工作正式开始。

  一、网上申报时间

  2022年5月23日--7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方式

  采取全网上的方式进行。申报人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使用江苏智慧人社APP、电子社保卡、支付宝等扫码登录,也可用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个人账号,地区选择“无锡”,在“个人办事”—“人才人事”中选择“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栏目, “职称评审申报”中点击“申报”。在线如实填报相关申报信息,评委会选择“无锡市锡山区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三、总体流程

  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报——按照审核要求抓紧完成材料修改和完善——等待参加评审资格终审——根据通知完成缴费——评审前资格公示——等待评委会集中评审——评审后结果公示——向评审通过人员发放电子职称证书和电子评审申报表。

  四、特别提示

  最新版江苏省各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已发布,请申报者自行检索查看(http://jshrss.jiangsu.gov.cn/col/col77278/index.html#maodian),注意初、中级资格条件的能力和业绩成果要求,有的放矢准备相关材料。

  请申报者务必认真阅读《评审通知》和《填报须知》,按照要求填报,提升申报效率和准确率。

  关于报送2022年度无锡市锡山区工程类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pdf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