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喜报!锡山区教育局荣获全区2021年度综合考核区级机关单位第一等次

  在5月13日下午召开的全区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锡山区2021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揭晓,锡山区教育局荣获2021年度综合考核区级机关单位第一等次,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冯冬雁获评2021年度“担当作为领跑者”。无锡学院、锡东高中获评“2021年度锡山区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集体”,天一中学获评“2021年度锡山区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教育系统杨雁、胡舜元、凌红、王昭煜等四位同志获评“2021年度锡山区高质量发展先进个人”。在2022年一季度“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中,锡山区教育局获评“真抓实干奖”。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落实“双减”为主线,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全省教育强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