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市场主体登记的情况公示

关于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涉嫌提交

虚假材料取得市场主体登记的情况公示

 

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及相关利害关系人:

我局收到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前任股东惠清投诉(举报称,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20211216的变更登记。投诉(举报申请撤销该变更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国市监信〔2019128号)等规定现将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市场主体登记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45天。

企业名称:无锡市吉威佳物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320206582279450Y

住所: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芙蓉五路28

登记日期20211216

登记事项公司变更登记股东变更

登记机关:无锡市锡山区行政审批局

在公示期内,被许可人及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我局联系并提交书面异议材料我局将根据调查结果,作出撤销或不予撤销登记的决定。

联系电话:0510-882205030510-88220560

联系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中路8

 

 

无锡市锡山区行政审批局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