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小额工程采购

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1、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竹园社区居民委员会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装饰工程,已经批准实施,现决定对该项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工程概况

2.1.1工程规模: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装饰工程

2.1.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装饰工程;

2.1.3资金来源:自筹

2.2工程建设地点为:锡山区云林街道竹园社区

2.3计划工期:3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的开工令为准)

2.4本工程招标共分一个标段;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标准。

3、投标申请人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含)以上资质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以下条件:[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并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在该公司注册满三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申请人于2022年5月6日至5月10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时至下午4:00时,报名经办人携带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标明联系电话,邮箱,否则报名无效)、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无锡市建筑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知识考核合格证书、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企业2022年1-3月为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至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净慧东道66号)5号楼712)报名,逾期作自动放弃。

 标 人: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竹园社区居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点:无锡市新吴区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净慧东道66号)5号楼712

 

 

联系人:潘工  

 

电话:1366518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