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水利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水利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20日下午,锡山区水利局召开全区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参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陈组长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正风肃纪 护航“十四五”》锡山反腐警示录教育片,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了他们逐步忘记初心、迷失信仰、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过程,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勤勤恳恳办事,努力为锡山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局党委和各水利管理站、局各直属单位及局各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江苏省望虞河锡山管理所所长、东港镇水利管理站站长结合业务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十年磨一剑。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我革命的引领作用,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水利为目标,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强化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突出制度约束、严管严督,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水利高质量发展增创优势、现代化建设开创新局。

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区水利系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将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以钉钉子的锐劲,以领跑先锋的干劲,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永葆政治本色,打造廉洁水利,引领保障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打造“无锡靓丽东大门、品质活力新锡山”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