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2年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20日下午,锡山区商务局召开2022年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商务局全体人员,开发区、商务区、各镇(街道)商务条线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区商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年度考核优秀和先进个人等。会议下发了《2022年锡山区商务工作要点》《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分管领导分别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特别是对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新岐对下阶段全区商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快马加鞭提速;二是攻坚克难提质;三是协调联动提效;四是党建引领提优。

 2022年全区商务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以“改革攻坚年”“创新突破年”“项目建设年”活动为主线,以“开放融通、兴商惠民”为目标,重点实施“六大行动”(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外资量质提升行动、对外经贸拓展行动、促进消费活力行动、安全治理闭环行动、党建引领先锋行动),着力做好商务领域强招引、扩开放、促消费、防风险、强队伍工作,奋力打造“商先锋·心服务”品牌,全面增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