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应急防控期间对非法营运车辆实施有奖举报的通告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为严厉打击交通运输非法营运行为,有效阻断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车辆传播途径,在我市应急防控状态下,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对非法营运车辆实施有奖举报,如发现非法营运行为线索,可通过电话(0510)81089088、82728110进行举报。

举报内容:未取得出租汽车或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擅自在市内以及跨市域从事旅(乘)客运输的。举报内容要素包括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的车牌号码、时间、地点、车辆行驶路线、乘车影像资料或电子支付凭证、截图等相关证据。

举报人向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提供线索以及相关信息,经查证属实,根据非法营运危害程度给予举报人500-1000元的奖励。

郑重承诺:我们将严格依照法律规定,采取严密措施为举报人保密,确保举报人身份信息和举报信息的安全。

特此通告。

无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