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亭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东亭街道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0264 发文日期 2022-03-18 公开日期 2022-03-1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东亭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东亭街道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根据无锡市疫情防控第81号、82号公告,显示有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在东亭有多处活动轨迹。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亭街道将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定于318日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01检测范围

  东亭街道辖区内所有人员。

  备注:

  1、在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暂不参加。

  2、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特殊人群统一上门采样。

  3、苏康码赋黄码人员的核酸检测在指定地点进行,请不要在其他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采样。

  4、昨日已参加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的人员,仍需参加第二轮核酸检测。

  02检测时间、地点

  202231814:00—20:00(馨和园广场黄码专窗同步开设)。

  核酸检测采样点及具体时间安排以社区通知为准,请居民留意核酸检测微信群及小喇叭通知,分组分批有序前往,避免扎堆聚集。

  03注意事项

  1、请各位居民根据所在社区安排,有序前往附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为节省您的时间,请提前准备好苏康码、行程码、个人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可提供户口簿)。

  3、采样完成后东亭街道将发放完成采样凭证,请妥善保管,以便核验。

  4、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务必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扎堆,保持良好秩序。

  5、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04温馨提示

  为更加有序、安全地开展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根据所在社区安排,有序前往附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请各位居民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并照顾好老人、孩子。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防疫三件套,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防护五还要,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活动。

  区域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预防性措施,请各位居民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筑安全防线!感谢各位居民的理解和配合! 

  

东亭街道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31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