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港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小额工程采购

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关于港下中学图书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港下中学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XDGZJ2021-516

无锡市港下中学对港下中学图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名称:港下中学图书采购项目。

2、项目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最高限价:9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4、供货期:15日历天。

5、质保期:2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营业执照或相关部门的登记证明文件;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等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3月2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1:00时,13:00-16:00时。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迎宾南路17号7楼)。

3、其他相关事项: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至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复印件装订成册:

1)本单位加盖公章的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邮箱;

2)投标人有效期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由县(区)级及以上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人依法为其缴纳的2021年12月-2022年2月社保的缴费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本项目报名费500元,以现金形式支付。

四、投标及开标地点

开标地点:东港镇行政审批局三楼开标室

其他有关事项:投标截止时间后提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由此所产生的损失及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单位应遵守东港镇招投标秩序,如不参加投标应在投标截止前书面通知东港镇建设局,否则无故不参加投标的单位,将列入东港镇招投标黑名单。

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踏勘现场,具体以实际现场情况为准。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无锡市港下中学

招标代理:江苏建圆建方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迎宾南路17号7楼

联系人:夏海英、吴利华

电话:15261517953

传真:0510-88207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