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连续6年﹗首个全局性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3月4日下午锡山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星以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凝聚强大力量”为题,围绕注重“学”,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完善“管”,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围绕“优”,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三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范玉光莅临指导,锡山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公职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彪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及上级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华星指出

    无锡连续七年“新春第一会”聚焦生态环境保护议题,表明生态环境系统的责任越来越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过硬的党风和作风是圆满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保证、是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健康发展的基础。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让“生态绿”成为锡山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

华星强调

    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把党建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当然之责,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江苏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十条禁令》,切实以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形象维护生态环保铁军的良好形象,确保生态环境安全,为打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空气更清新的美丽锡山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锡山反腐警示录《正风肃纪 护航“十四五”》,局党组书记和分管领导、机关科室、执法分局、监测监控分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监测监控分中心、新材料执法分局、法规宣教科分别从不同侧面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