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开发区进一步优化施工许可证办理流程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0099 发文日期 2022-01-26 公开日期 2022-01-26
文件编号 2022 发布机构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开发区进一步优化施工许可证办理流程

  为进一步简化开发区企业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办理,提升审批办件效率,自2022年1月1日起,开发区施工许可证新办、变更、注销等相关手续审批职能从开发区建设城管局正式移交到了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由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住建窗口统一受理、审批、办结,并协调处理相关手续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同时,对原审批环节中涉及施工现场实地踏勘、农民工保证金缴纳等事项进行了简化、优化处理,灵活运用承诺制审批政策,降低企业办件办事的人力和时间成本,确保开发区企业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能在正式受理的当天办结,避免企业在办事过程中出现“多头跑”,“反复跑”的现象。

  后期,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整合“工改”系统内的开发区已赋权或已设点审批服务事项,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审批服务体系,实现营商环境水平的再次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