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转发《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第三批无锡市属院校学科带头人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2-00069 发文日期 2022-01-14 公开日期 2022-01-18
文件编号 锡山教人〔2022〕1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第三批无锡市属院校学科带头人名单。

各直属学校(园)、事业单位,开发区、商务区、各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社区教育中心,各民办学校(园):

  现将《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第三批无锡市属院校学科带头人名单的通知》(锡教人师发〔2021〕35号)转发给你们,希望各校(园)高度重视骨干教师培养,通过推进“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等项目,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教师专业化发展,为锡山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2年1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