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舆情回应

【宛马取消通知】待到2022金秋时,我们再相聚!

其他相关事宜,选手可选择以下三种方式:

A、已经成功中签/报名的选手,可免费参与线上赛,完赛便可进入抽奖池,且保留名额至2022年;

B、无法继续参赛的选手,可于即日起至12月10日止,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逾期未登记的视为默认保留参赛资格。登记通道关闭后,组委会将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将在五个工作日内安排退费。

C、默认保留名额至2022年;

线上赛规则:

1、2021宛马线上赛,全马和迷你5km赛道以手绘图实景还原的形式进行。全马赛道将分为四条10.5km的赛道,全马选手于2021年12月6日至2022年1月6日期间内,报名全马线上赛并完赛四条赛道累计42公里,便可获得21年宛马电子完赛纪念证书、并进入抽奖池进行抽奖。

2、迷你5km选手2021年12月6日至2021年12月16日期间内,报名迷你5km线上赛并完赛,便可获得21年宛马电子完赛纪念证书、并进入抽奖池进行抽奖。

3、非报名/中签2021宛马的跑友可参与宛马线上赛,但不参与抽奖。

 

抽奖奖品设置有:

1、2022宛马免费免抽签(全马)参赛名额200个、迷你马100个;如果中奖,可以自己用,我们将退还您已缴纳的报名费;也可送给朋友使用;

2、总价值5万元的实物纪念品(品牌跑鞋、 品牌跑T、跑步装备等)。

 

抽奖及奖品发放时间:

赛事结束后2日内(即2022年1月8日)开启抽奖(截止后完赛者未参与抽奖的视为放弃);抽奖截止后2日内进行奖品发放(快递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