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奔三冲九清零 | 锡山区加快推进全联全控自动监控联网工作

113日下午,锡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自动监控联网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星主持会议。会上,华星听取了我局140家重点污染源企业自动监控联网工作进展,并对暂未完成联网的30家企业逐一过堂,根据每家企业自动监控安装进展与未联网原因,量身定做整改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全力加速推进联网工作,确保11月底前按省厅要求完成联网任务。

华星强调:

排污单位自动监测监控全覆盖,能够有效提升非现场监管能力,事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是生态环境现代化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权力公开透明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

 

为切实做好全省排污单位自动监测监控全覆盖工作,强化对排污单位的全过程监管,我区污染源企业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排污许可管理条例》、《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测条例》、《全省排污单位自动监测监控全覆盖(全联全控)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积极主动按生态环境部门要求安装自动监控、视频监控等设备并期限内完成与生态环境部门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