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转发《关于实施老职工住房补贴在线申请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1-01439 发文日期 2021-11-01 公开日期 2021-11-0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关于实施老职工住房补贴在线申请的通知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做好老职工住房补贴的备案工作,我局根据智慧住建系统建设的要求,开发建设了老职工住房补贴在线申请模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1年11月1日起实施老职工住房补贴在线申请。 二、职工向单位申请老职工住房补贴,单位按照《无锡市市区职工住房货币分配暂行办法》以及本单位方案审核符合发放条件的,通过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http://js.wuxi.gov.cn/)首页上“智慧住建业务平台”中“住房补贴申请”模块注册、登录后,在线填写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 三、下载打印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由职工签字确认,单位经办人签字、盖章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老职工住房补贴的备案工作,我局根据智慧住建系统建设的要求,开发建设了老职工住房补贴在线申请模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1年11月1日起实施老职工住房补贴在线申请。

二、职工向单位申请老职工住房补贴,单位按照《无锡市市区职工住房货币分配暂行办法》以及本单位方案审核符合发放条件的,通过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http://js.wuxi.gov.cn/)首页上“智慧住建业务平台”中“住房补贴申请”模块注册、登录后,在线填写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

三、下载打印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由职工签字确认,单位经办人签字、盖章,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

附件:住房补贴在线申请办理指南.docx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月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