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品安全知多少,答题抢券等你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1-01117 发文日期 2021-09-13 公开日期 2021-09-1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东北塘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保障食品安全 共建和谐社会

 

保障食品安全 共建和谐社会
 

中秋佳节将至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东北塘街道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特别举办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关于食品安全知识

你掌握多少呢?

小伙伴们快看过来!

 

活动主题

【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3-15日连续三天

每天中午12:00开放答题抢券通道

活动对象

东北塘街道村(居)民

微信公众号粉丝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采取有奖答题的形式,题目全部为单项选择题,每次10道题,答对6道题(含)以上即可参与抽奖,答题次数不限。

2、抽奖前输入姓名和手机号码,中奖后兑换码将在3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手机(活动期间,每人仅有一次中奖机会)。

3活动仅有3天每天50份奖品,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4、凭“易兑码”去指定店铺进行核销,此兑换码需一次性全额使用,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不可兑换现金,请勿自行操作。如因个人操作不当导致兑换码失效,视为自动放弃。

5、蛋糕券有效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2年9月17日。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北塘街道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所有。

参与方式

↓↓↓

长按识别上面二维码参与答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