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旅游者 > 旅游新闻

映月湖边大片向日葵盛放!度假区绝美夏日来袭!

在“三伏天”来临之前,不如在东安路旁的向日葵花海中寻觅一处心灵的清凉。

一望无际的向日葵在路旁恣意盛放,遥望花海的尽头,薄云和矗立的楼宇静静守候。青绿的叶子生长得繁茂极了,熙熙攘攘地拥挤在一处,花朵们也不甘示弱,从密布的叶子中挤出一个个手掌大小的花盘,鹅黄、橘黄、胭脂色……汇成一片绮丽的晚霞。在花海中行走,像是闯入了一幅油画,每片花瓣都如火苗一般,灼热、灵动、张力十足。

热情奔放的硫华菊、淡雅纯净的百日草、梦幻缱绻的粉黛、灿烂夺目的向日葵……这片“网红花海”用季节限定皮肤装点了宛马沿线,扮靓了居民的生活。很少有人知道如今生机勃勃的这块“宝地”曾经是一片沉睡的闲置荒地,经过平整场地、清理野草、绿化种植,这片杂草丛生的空地重获新生,变成居民们津津乐道的打卡休闲地。正如俯瞰角度下的花海图案:凤凰涅槃展翅,一块沉睡的土地终于被唤醒。

(文章来源:江苏省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