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吴芳主任来我区调研

  6月4日,无锡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吴芳、副主任吕军等一行4人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锡山区副区长王琪和锡山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路永明等陪同调研。

  吴芳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舒灵农场、中东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严家桥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基层单位,实地考察了各基层单位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药集中配供及包装废弃物回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了由区总社领导班子成员、羊尖镇有关同志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路永明介绍了区总社基本情况,并从健全完善“三会”制度、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社有资产管理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厚桥街道和羊尖镇农药集中配供网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经营服务情况,并反映了推进农药集中配供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区总社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所负责工作谈了想法和体会。

  吴芳在认真听取了解全面情况后,对区总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做好农药集中配供和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推进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二要发展现代流通,找准切入点衔接市场、展会及电商;三要保持为农本色服务“三农”大局,提升经营服务能力,并加强宣传工作,提升供销形象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