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离婚登记须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0407 发文日期 2021-05-24 公开日期 2021-05-2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离婚登记须知

  离婚登记条件:

  1、一方或双方常住户口在无锡市;

  2、要求离婚的夫妻双方共同到婚姻登记处提出申请;

  3、双方必须是自愿离婚的;

  4、双方均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5、当事人持有离婚协议书,协议中载明双方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对子女抚养、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

  6、当事人持有内地婚姻登记机关颁发的结婚证;

  7、当事人各提交2张2寸单人近期半身免冠照片(婚姻登记处有即时拍摄);

  8、当事人提交本人的常住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

  9、提供的证件必须是合法、完整、真实、可靠。

  注:居民身份证和常住户口簿上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应当一致,不一致的,当事人应当先到有关部门更正。

  居民身份证或者常住户口簿丢失的,当事人应当先到公安户籍管理部门补办户口簿或身份证(含有效临时身份证)。

  无锡市锡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锡山区锡沪中路85号(锡山海关对面,锡山妇幼保健所三楼)。

  咨询电话:88216350  8821636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