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欢欢喜喜猜灯谜,“福”气元宵夜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1-00202 发文日期 2021-02-26 公开日期 2021-02-26
文件编号 2021 发布机构 锡山区厚桥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欢欢喜喜猜灯谜,“福”气元宵夜

欢欢喜喜猜灯谜,“气元宵夜

 

为了让辖区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元宵佳节,2月26日晚,厚桥街道文体旅游科联合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开展了“欢欢喜喜猜灯谜,‘福’气元宵夜”活动,与厚桥居民一起欢度元宵。

活动现场,一排排五颜六色的灯笼,一张张彩色的字谜吸引了许多居民的驻足。参与群众有的凝神苦思,有的相互探讨,人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领着孙子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元宵节猜灯谜,既能活跃小朋友思维,还能通过猜这些成语、歇后语弘扬传统文化,小孙子拿到这个奖品小灯笼可开心了,这种活动真不错!”来参加活动的宋阿姨说道。“加加减减得十分背——猜一字,这个谜底是‘封’呀,快去兑奖!”徐先生读完灯谜,很快猜中了谜底,高兴地去找工作人员领奖了。

在写福卡环节,大家把对家人、朋友的祝福或是对未来的期许写在“福”卡上,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祝愿。合影区是另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区域,大家纷纷前往打卡合影,用镜头记录下一张张喜悦的笑脸。

本次“欢欢喜喜猜灯谜 ‘福’气元宵夜”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