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发区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开发区开启企业设立“全链通”窗口服务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1-00092 发文日期 2021-02-03 公开日期 2021-02-03
文件编号 2021 发布机构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开发区开启企业设立“全链通”窗口服务

  近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启“全链通”窗口服务。通过优化“一站式”窗口服务,将企业设立“一件事”通过“全链通”系统进行“预约办理、并联审批”,将原来3个工作日办理时限压缩到了0.5个工作日完成,显著提高了服务企业的效率,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提升窗口便民服务质效为重心,首先瞄准开发区企业设立“一件事”,一心只为企业“跑一趟”。通过全程电子化运作,窗口代办服务,引入银行开户、印章雕刻特殊服务,将企业设立费用降低至原来费用的40%左右,切实为开发区设立企业的创业者提供了实惠与便利。

  下一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政务服务质效的“大提升”,树立群众满意的“好口碑”,奋力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为开发区的新跃升发展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