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区商务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1-00053 发文日期 2021-01-22 公开日期 2021-01-2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商务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

  近期,在前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区商务局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加强日常抽查督查频次和力度

  10月以来,区商务局安监科科室人员对照上半年各类检查的隐患清单,对全区商贸企业进行每周2次的日常检查,一是检查隐患是否“回潮”,二是检查有无新增隐患,并督促其整改,提高相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截至目前,检查区域已覆盖东港、鹅湖、云林、东亭等板块的餐饮企业、商超(综合体)和加油站,总体检查情况良好,但依然有个别企业存在已整改隐患台账资料不全的现象,已当场督促其完善资料。另一方面,还根据年初检查计划,委派第三方专家对全区加油站隐患进行复查,安监科科室人员也一同赴现场检查,并详细查阅安全生产台账,复查情况总体较好。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以安全隐患“回头看”作为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日常检查的常态化,以更高标准、更严手段、更实举措消除隐患、化解风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