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迅速传达学习。对标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二是吃透全会精神,把准发展方向。紧密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准方向,进一步找准民生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认真认识新发展阶段的发展新格局,比较优势,找准差距与短板,扬长避短,扬长克短,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实现,谋实策,求实效。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强化责任担当。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快“十四五”交通规划编制,加快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科技治超,加快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着力打造安畅农村道路,切实提升行业监管服务水平,从而为锡山交通高质量发展谋新篇,为建设“美丽锡山”提供更强有力的交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