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市场监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简要办理流程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0-02028 发文日期 2020-10-22 公开日期 2020-10-22
文件编号 2020 发布机构 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0510-81825661 二、办理流程 1、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wx.jszwfw.gov.cn/ 2、切换区域---无锡市 3、进入法人服务模块 4、按部门查询---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5、查询医疗器械 6、办理事项: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 7、第一次办理即为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首次备案

  一、办理依据

  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三十条,从事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的,经营企业应当向所在地设区的市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办理部门: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办理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1楼政务服务大厅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食药监窗口)

  办理时间: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夏令时: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咨询电话:0510-81825661

  二、办理流程

  1、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wx.jszwfw.gov.cn/

  2、切换区域---无锡市

  3、进入法人服务模块

  4、按部门查询---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5、查询医疗器械

  6、办理事项: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

  7、第一次办理即为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首次备案

  8、按照首次备案的要求,提供相关纸质资料,同时要登录无锡市行政审批局行政许可网上申请平台的地址是:http://58.215.18.81:9000/license/client/login.html,提交电子版相关材料。

  三、特别提示

  提交的材料符合要求的,可以当场办结,当场取得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在取得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三个月内,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进行现场核查,符合相关要求的,继续经营,否则停止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