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5月27日起,两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走向!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0-00944 发文日期 2020-05-29 公开日期 2020-05-29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27日起,两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走向! 因锡贤路(新华路)道路施工的影响,自5月27日起,我区公交727路临时调整走向,具体如下: 公交727路:由安镇公交总站(农博园)始发,原线行驶至锡贤路与新锦路路口后,临时调整行驶新锦路后循原线行驶。返回行驶至新华路与锡义路路口后

  5月27日起,两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走向!

  因锡贤路(新华路)道路施工的影响,自5月27日起,我区公交727路临时调整走向,具体如下:

  公交727路:由安镇公交总站(农博园)始发,原线行驶至锡贤路与新锦路路口后,临时调整行驶新锦路后循原线行驶。返回行驶至新华路与锡义路路口后,临时调整行驶锡义路、新锦路、锡贤路后循原线行驶。

  临时撤销停靠:新南村、锡梅花园(下行)、泰伯苑二区(市民中心)(下行)站。

  因线路走向及站点调整,敬请广大乘客留意乘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