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抓好春季公路养护助推“美好锡山”建设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0-00617 发文日期 2020-04-14 公开日期 2020-04-14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抓好春季公路养护助推“美好美好锡山”建设 一是加强路面巡查,确保养护不缺位。结合春季预防性养护特点,利用晴好天气,对管养的国省干线公路路面病害进行认真排查,根据实际存在的病害特征等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解决措施,确保做到处治到位,养护工作不降低标准,不降低频次,有效消除道路通行隐患。 二是保障安全出行,加强交安设施修复出新。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抓好春季公路养护助推“美好锡山”建设

  一是加强路面巡查,确保养护不缺位。结合春季预防性养护特点,利用晴好天气,对管养的国省干线公路路面病害进行认真排查,根据实际存在的病害特征等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解决措施,确保做到处治到位,养护工作不降低标准,不降低频次,有效消除道路通行隐患。

  二是保障安全出行,加强交安设施修复出新。组织加强交通安全设施管理和维护,对公路沿线各类标志牌、里程碑、百米桩、警示柱等进行全面维修养护,及时补全、修复缺损的公路安全设施,及时查找安全隐患并整改,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三是定期检查考核,做好全面养护与预防性养护。采取定期、不定期检查方式,严格按照养护标准进行考核。要求在抓好路面养护的同时,及时对冬季损毁和缺失的公路设施进行修复和更新,对路肩、边坡、沿线设施等进行全面养护,对重点部位、重要附属设施做到定期检查、及时维修和定期保养。

  目前,共完成国省干线、县道46座桥梁栏杆、栏板的油漆出新,其中栏杆油漆11700米,栏板5500平方米;对6.5公里的新泽西中间护栏油漆出新约14000平方米;修补路面病害约2258平方米;对32座桥梁的528个泄水孔进行冲刷疏通;修复损坏的人行道板24处累计约1050平方米,维修缘石侧石335米,更换雨水井盖、集水井盖66只,修理桥梁伸缩缝18.2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