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面对疫情,锡山外贸工作绝不松懈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0-00429 发文日期 2020-03-19 公开日期 2020-03-19
文件编号 2020 发布机构 锡山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面对疫情,锡山外贸工作绝不松懈

  面对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态势,锡山区以最快速度出台无锡市各板块首个,区级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外贸企业稳定发展的政策。外贸生产企业正在加紧复工复产,力争把疫情对全区外贸进出口的影响降到最低。一方面有选择性地走访典型企业,如宇寿、红豆等,另一方面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询问了广大中小型企业及外贸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及时了解外贸企业的困难与诉求,为广大外贸企业的复工复产解决人员、原材料、物流等面临的实际问题。

  此外,近期锡山外贸企业涉及印度的反倾销案例较多。区商务局分别针对奥力广告、佳腾磁性粉两家外贸企业的不同情况,及时沟通涉外律师,加以指导,科学研判,鼓励企业积极应对案件,做好反倾销案件应诉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这两家企业的反倾销应诉正在推进之中。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锡山区商务局与广大外贸企业一起坚决打赢这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疫情阻击战,迎接锡山外贸春天的来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