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区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三条微循环公交线路开通 便民举措再落实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2482 发文日期 2019-11-28 公开日期 2019-11-28
文件编号 2019年 发布机构 无锡锡东新城商务区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三条微循环公交线路开通 便民举措再落实

  

  11月15日商务区三条微循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该项举措可以说是为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串联社区、医院、商业、学校与地铁站点的便民举措之一,也是商务区为民办实事具体措施的落实。

  此次开通的公交微循环线路有3条,其中锡东微1线途径翠山路、兴吴路、丹山路、润锡北路等多条路串联了无锡东站至润和里(鑫安五期)。

  

  锡东微2线途径山韵路、盛源北路、镇南路、查桥人民路等多条路串联了查桥公交停车场至东安路(山河路)。

  

  锡东微3线由原801路调整而来,途径大成路、新华路、兴越路、丹山路、东翔路等多条路串联了隆达集团至锡沪路(东翔路)段。

 

  所有线路目前运营时间均为6:00-20:00,班次间隔15-30分钟,费用为投币2元,后期将根据实际运营调整班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