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杰夫电声顺利通过海关AEO复审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2340 发文日期 2019-10-28 公开日期 2019-10-28
文件编号 2019 发布机构 锡山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杰夫电声顺利通过海关AEO复审

  近日,从无锡海关获悉,无锡杰夫电声有限公司,在海关高级认证(AEO)复审中取得了较高的分值,一次性顺利通过复审,是无锡地区唯一通过AEO复审的民营企业,为企业外贸出口便捷通关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外部条件。

  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简称AEO)是海关对进出口收发货人信用评定的最高等级,它可使企业享受很多的便利措施。一是降低海关查验率。二是享受进口国快速清关。三是资金周期性快捷,降低财务成本。杰夫电声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该企业基础管理扎实,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其主要产品扬声器深受海内外三星、LG、海信、TCL、康佳、小米等品牌企业的青睐。面对海内外电子产品消费市场发展不平衡,该企业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开发适销对路新品,近两年来一直保持着出口较大幅度的增长,为全区外贸企业在海关诚信管理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