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防治糖尿病 共享健康生活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2310 发文日期 2019-09-30 公开日期 2019-09-30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东北塘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防治糖尿病 共享健康生活

防治糖尿病 共享健康生活

糖尿病是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慢性病之一,为帮助村民们了解、预防和控制糖尿病,农坝村委邀请了东北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讲师管宁带来一场防治糖尿病,享受健康生活的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数十位村民前来参加。

       讲座针对糖尿病的成因、症状、并发症、以及治疗作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分发宣传折页,漫画结合文字与讲解的形式,更生动形象地让大家了解到合理膳食、经常运动是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措施,可以减少糖尿病前期人群的发生风险,并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

      本次讲座提高村民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促进村民健康生活,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回家后会同家人一起分享今天了解到的知识。

农坝村委

俞心怡

                                 2019年9月2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