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林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1662 发文日期 2019-07-18 公开日期 2019-07-1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云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困难职工缓解子女上学难问题,云林街道总工会决定在全街道工会系统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对象

已经建档的2019年度镇(街道)级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具体对象为:云林街道2019年度困难职工家庭在各级各类全日制学校就学的子女。

二、申报具体要求

金秋助学活动包括“大学生助学”、“高中及中专学生助学”、“初中及以下学生助学”三种形式。

1、申报条件:考入大专及以上国家全日制高等院校的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读本地区高中及中专的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读本地区初中及以下学校(包括民工子弟学校) 的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

2、申报资料:申请大学生救助的新生须提交入学通知书(可于收到正式通知书后补交);在校就读的学生,须提交入学证明或学生证复印件(需复印学籍注册一页)。

3、申报程序:“大学生助学”、“高中及中专学生助学”、“初中及以下学生助学”均应由职工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工会核实后,填写《2019年云林街道困难工子女(助学)就学情况调查表》(附件1)经单位工会调查审核后上报云林街道总工会。

三、工作要求

要认真组织填写有关困难职工子女就学情况调查表,注意不要漏填,经单位工会盖章后与电子表和其他申报材料一并在7月23日前报云林街道总工会。

联系人:陆炎龙,联系电话:88269070,QQ邮箱:490003562@qq.com。

 

                                云林街道总工会

2019年7月1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