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镇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困难家庭学生学业救助申请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9-01124 发文日期 2019-05-05 公开日期 2019-05-05
文件编号 2019 发布机构 安镇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个人或家长持以上相关材料至村(社区)提出申请,村委对申请材料进行调查和进行经济比对、核实后公示7天上报街道民政办,民政办对上报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无异议的上报区民政部门复核,区民政部门对上报的材料进行复核,无异议后上报市慈善总会审批,市慈善总会对民政部门上报的申请材料作出批准或不予批准的决定。对符合条件的,批准享受教育救助金。对不予批准的,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安镇街道困难家庭学生学业救助申请所需材料为申请书、户口簿、身份证、、就读学校证明、家庭收入证明、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授权书等相关材料,办理流程如下:个人或家长持以上相关材料至村(社区)提出申请,村委对申请材料进行调查和进行经济比对、核实后公示7天上报街道民政办,民政办对上报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无异议的上报区民政部门复核,区民政部门对上报的材料进行复核,无异议后上报市慈善总会审批,市慈善总会对民政部门上报的申请材料作出批准或不予批准的决定。对符合条件的,批准享受教育救助金。对不予批准的,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咨询电话:8853290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