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水利 > 招标公告

鹅湖镇南青荡(鹅湖村段)综合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鹅湖镇南青荡(鹅湖村段)综合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鹅湖镇南青荡(鹅湖村段)综合整治工程已由无锡市锡山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锡山发改投【2018】94号、锡山水许可【2018】17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市锡山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主要工程内容

    2.1建设地点:南青荡鹅湖村段

    2.2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为施工标1个标段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水利水电工程(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4建设规模:北岸摇塘圩村段将现有驳岸硬化,原有挡墙上部拆除至3.20m,墙后构筑水生植物种植区,沿河岸新建人行步道与现有步道、村道顺接,并进行绿化景观建设。其中,生态护岸断面一220m,生态护岸断面二240m,生态护岸断面三255m。局部段沿线建筑物进行清理,挡墙上方矮墙拆除,新建石材栏杆;东岸局部现状驳岸进行修补。玫瑰庄园局部挡墙坍塌,对其进行修复,新建浆砌块石挡墙。南岸谈更上村段现状为土坡,对岸坡进行绿化景观建设,沿河岸新建人行步道与村道相连接,六步河西岸新建景观平台,景观平台与南侧现状小桥之间土坡段新建木桩护岸180m。工程总投资概算约552.8万元。

    2.5合同工期要求:18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开工报告为准。

    2.6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本工程的投标人必须具备: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营业执照范围内含绿化。

    3.2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需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4提供水利厅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

    3.5投标人必须先通过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办理信用等级手册,并且信用等级必须在C级及以上。(相关办理参照网址:http://www.wxwater.gov.cn/doc/2017/03/22/1286945.shtml )

    3.6提供投标人企业近三年(2015~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只需提供从成立之年份起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验资报告) ,且财务审计报告反映上年度无亏损。

    3.7本项目的项目部所有成员名单(至少需包括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附项目部成员名单)、上述项目部所有成员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18年9月—2018年11月三个月的缴费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18年9月—2018年11月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8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共同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其他成员单位各自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责任,同时载明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分工;(2)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项目负责人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拟派。

    4、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对本次招标工程进行投标。

    5、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

    6、招标公告时间、报名要求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公告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 4日上午09:00时至下午16:00时。

    6.2公告及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本项目使用“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http://58.215.18.247:2091/TPBidder/memberLogin),投标人请自行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新用户注册,注册完成后,填报企业基本信息、人员信息、业绩信息等资料,同时上传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6.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1月14日上午9:00~下午16:00时,登录“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清单、图纸。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300元/份(平台内支付),售后不退。

    6.4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因故不能参加开标的应在开标前48小时之前书面通知招标人,否则将按照《无锡市水利工程诚信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处理。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1月30日上午09时30分;

    7.2地点: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东亭迎宾南路19号4楼410开标室(农业银行锡山支行北侧)(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3投标文件的递交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锡山分中心网站、中国招投标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无锡市锡山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嘉加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鸿桥路879号8楼

    联系人:糜雯倩

    联系电话:0510-85755787

    传真:0510-8575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