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平台 > 农村工作

羊尖镇龙凤巷村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羊尖镇龙凤巷村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5日下午1时,龙凤巷村党总支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内容为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讨论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主持。
《榜样3》以对话访谈、先进事迹回顾、集体入党宣誓等多种形式,讲好一个个模范党员的时代故事,诠释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7个个人、1个集体、8份入党申请书、1次入党誓词,是跨越时代下共产党员的缩影。不论是孜孜不倦为了北斗梦而奋斗的王淑芳,还是视死如归的缉毒干警印春荣,又或是国测一大队那群祖国大地的丈量人,他们都是时代的榜样。正如金庸先生所说:“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只有一种英雄人物,那便是心怀理想并为之不断奋斗的追梦人。
通过《榜样3》专题节目的观看,党员们展开了热切的讨论,有为先进人物事迹而感动的,也有老党员同志提出共产党人就应该不改痴心,就应该勇于肯硬骨头。《榜样3》是鲜活的典型示范教材,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一支有力的助推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