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北塘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东北塘街道全面营造高质量教学环境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18-02063 发文日期 2018-10-08 公开日期 2018-10-0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东北塘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东北塘街道全面营造高质量教学环境

东北塘街道全面营造高质量教学环境

一是显特色,注重人才孵化。组织棒球队赴厦门冬训,垒球队赴攀枝花交流比赛,强化与江苏省队和美国MLB DC队伍固定交流,目前MLB DC荣获2018上海大满贯赛 Shanghai Slam 13U组冠亚军和2018年全国青年棒球锦标赛冠军,垒球队荣获2018年度全国少年垒球赛U16冠军。发挥东北塘国际象棋教育基地引领作用,完善教学方法和培训体系,加快国家级国际象棋大师培育,荣获2018年全国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团体亚军。

二是补短板,畅通入学环境。着力解决学校教师数量和质量薄弱这一问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担当、有责任心的教师前来授课,为街道教学环境注入新鲜血液。开发运营网上报名系统,落实政府服务热线咨询转接,实现新生报名“最多跑一次”的政务目标。投入使用星湖花海幼儿园,加快芙蓉小学工程建设,在农坝小学、实验小学扩展班级共计4个,从根本上缓解入学难、入学烦的局面。

三是抓重点,强化设施建设。完善警告、限速等交通标志,制定接送学生车辆停放、通行方案。加快“明厨亮造”工程在全街道校园的覆盖力度,加强后台监督管理,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在各校园配备“自动体外除颤仪”,建设校园“智能急救岛”,解决好学生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推进学校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充分带动校园线路改造和电网升级,营造良好教学安全环境。 (东北塘街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