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公告栏

关于转发无锡市财政局《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无锡市财政局《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开发区、商务区财政局,各镇(街道)财政所:
现将无锡市财政局印发的《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锡财购〔20187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和具体要求明确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各板块、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住知识竞赛的机会,认真学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高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应用水平,全面确立依法采购、规范采购的理念。
二、各板块财政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竞赛活动的组织动员、具体安排、参赛人员落实,其中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采购业务人员、区采购中心工作人员须全员参加。
三、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通过访问竞赛网站(http://zcjs.jd.com)进行注册答题,注册答题时间从发文之日起至20181116止,竞赛规则、竞赛内容、题目设置、评分奖项等内容详见附件。
四、赛后,请各板块、各行政主管部门、各单位于1119日前将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参赛人数汇总并报送至区财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活动联系人:代茜   电话(传真):88227156
邮箱:XSZFCG@163.com
 
附件:无锡市财政局《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
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的通知》(锡财购〔20187号)
 
 
 
无锡市锡山区财政局
                              201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