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鹅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举办免费月嫂培训班,拓宽失业失地妇女就业渠道
信息索引号 014038544/2018-00112 发文日期 2018-04-11 公开日期 2018-4-11
文件编号 2018 发布机构 鹅湖镇人民政府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举办免费月嫂培训班,拓宽失业失地妇女就业渠道

 

这次免费培训办的真好,象我们这些没有技术的大龄下岗女工,现在又可以重新就业了。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45岁的下岗工杨女士说。  
     近日,鹅湖镇人保所联合镇妇联为本镇60余名失业、失地妇女开办了一期免费月嫂培训班。此次培训聘请了专业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产妇和新生儿的基本护理、疾病预防、营养调理、活动安全、产后保健、优生优育指导、孕妇产前产后照顾、0—3岁不同阶段婴幼儿的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有关知识。进行理论学习后,老师还利用婴儿模型现场示范了婴儿的洗浴、护理等,真正让每位学员掌握技能。
     据悉,此次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参加理论和技能操作考试,考核合格的将颁发劳动部门的就业培训结业证书,并优先推荐就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