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年度报告

2017年锡山区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7年锡山区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7年,区人社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文件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7年,区人社局主动公开信息数202条,全部通过区人社局门户网站进行公开。具体公开情况如下:工作动态信息104条,公告公示信息75条,其他信息23条。
二、权力清单公开情况
我局2017年对局权力清单进行了梳理,制定了行政权力办事指南并进行了公开,其中行政处罚32项,行政奖励1项,行政确认2项,行政许可1项,其他17项。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2017年,区人社局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建设情况
区人社局通过锡山区人民政府下设锡山区人社局子网站进行信息公开,并明确专人进行信息公开网站维护工作。
五、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区人社局接受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不向申请人收费。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公诉的情况
2017年度区人社局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