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厚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厚桥街道铁腕治理“僵尸车”
信息索引号 014038747/2018-00079 发文日期 2018-02-26 公开日期 2018-2-26
文件编号 2018 发布机构 锡山区厚桥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厚桥街道铁腕治理“僵尸车”

 厚桥街道铁腕治理“僵尸车”

 

“小区里的僵尸车终于移走了,停车位也腾了出来,方便多了。”厚桥街道城管中队在大诚苑小区清理僵尸车时,几名居民围过来说。

大诚苑居民说,小区内那些长期不动的“僵尸车”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烦恼。这些“僵尸车”有的停在小区的主干道上,有的长期霸占着停车位,影响了司机的视线,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这些车子有的轮胎都没有气,外表破烂不堪,还有的车里堆满了垃圾,早已废弃不用了。

201712月底开始,厚桥街道城管办、城管中队、建管所、物业公司、安镇交警中队等单位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开始了僵尸车清理整治联合行动。整治行动中,街道利用报纸、网站、电子屏、交警城管联合整治告市民书、小区物业通知书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引导车主自行清理僵尸车。针对无主车以及超过规定期限仍未自行处理的车辆,将其拖移至相关停车场暂行扣押。在整个行动中,累计拖移僵尸车37辆,车主自行处理60辆。

下阶段,厚桥街道城管中队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让僵尸车无处藏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