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区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安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告
信息索引号 014038691/2018-00017 发文日期 2018-01-08 公开日期 2018-1-8
文件编号 2018 发布机构 锡山区高铁商务区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安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告

 

安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告

尊敬的各位参保人员:

  锡山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无锡分院)将于2018128日正式启用,锡山人民医院安镇院区将从原址东兴路158号整体并入位于大成路1128号的锡山人民医院新院区。原约定在锡山人民医院安镇院区的参保人员(含居民医保、职工医保门诊统筹)在锡山人民医院搬迁后将自动变更到安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镇分中心)(以下简称:安镇分中心)。安镇分中心即将异地新建,目前暂在锡山人民医院安镇院区过渡(东兴路158号)。为此,对原选择在锡山人民医院安镇院区的羊尖、厚桥、原查桥辖区等周边镇区的参保人员友情提醒:
  1原选择在锡山人民医院安镇院区的居民医保参保人员2018年尚未发生医疗费用的情况下,可到就近的社区医院选择变更定点;如已发生医疗费用,2018年无法变更定点,可在下一年度办理变更手续。
  2原选择在锡山人民医院安镇院区的职工医保门诊统筹参保人员2018年医保账户有余额的情况下,可到就近的社区医院选择变更定点;如医保账户已无余额,2018年度就诊需到安镇分中心办理逐级转诊手续。
  因医疗资源的调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如有疑问,可到锡山人民医院安镇院区或安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保部门咨询,咨询电话:887113898007
安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81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