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关于公开征求《锡山区“十四五”商贸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索引号 014034703/2021-01072 发文日期 2021-09-01 公开日期 2021-09-0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锡山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锡山区“十四五”商贸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10月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电子邮件:2933978425@qq.

  为加快推动我区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根据锡山区政府工作安排,区商务局组织编制完成了《锡山区“十四五”商贸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锡山区“十四五”商贸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年10月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 电子邮件:293397842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商贸服务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2. 传真号码:88212070,联系电话:88703242。

 

  附件:锡山区“十四五”商贸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锡山区商务局

  

2021年9月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