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考察结果及双选签约公告

  根据《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备[2023]22号)规定,现将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和考察结果进行公告(附件1)。同时,根据《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备[2023]22号)精神,定于4月13日—15日进行招聘单位与取得事业编制岗位双选资格考生的双选和签约工作。

  请取得双选资格的考生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于规定时间到报考岗位对应的学校进行双向选择(见附件2,其中xs021、xs038幼儿园教师岗位双选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双选的考生视作放弃双选资格。与招聘单位确定双选结果后即刻签订三方协议,请应届生岗位考生务必提供《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原件或网签链接,非2023年应届生岗位考生还需提供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以确保签约和录用工作顺利进行。因考生无法提供签约材料致不能正常签约的视作放弃拟录用资格。

  根据《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备[2023]22号)规定,如遇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体检后考生放弃录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一律不进行递补。

  附件:1. 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体检、考察结果及取得双选资格人员名单

     2. 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岗位双选学校一览表

     3.招聘单位联系方式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