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商务局举办对外贸易法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商务系统干部的法律素质,增强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履职的能力,3月28日下午,区商务局特邀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赵炀律师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开展专题培训。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赵律师从对外贸易法的概念、调整的对象和范围、颁布背景、历史进程等四个方面,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和具体的数据,精彩解读了对外贸易法的各项相关内容。赵律师的授课紧跟前沿又贴近实际,视野开阔且思路清晰,对开展好对外贸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此次培训加深了参训同志对新修订的对外贸易法的理解。

     下阶段,区商务局将继续举办法治系列培训,推动商务干部培养法治思维、提升法治素养,强化用法治方式来推动对外贸易工作,助力全区开放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商务讲堂 | 区商务局举办对外贸易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