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应急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行政处罚听证会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三条和第六十四条有关规定,因无锡德西维尔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不服我局行政处罚,经当事人书面申请,本机关决定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申请人:无锡德西维尔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二、听证时间:2023年3月29日9时15分

  

三、听证地点:锡山区应急局210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一)与案件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3年3月28日17:00前向本局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参加人数超过5人的,可以推选1至2名代表参加听证,并提交授权委托书。

  

(二)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可在2023年3月28日17:00前携带申请人身份证明到我局综合监管科(规划科技和政策法规科)办理申请手续。

  

(三)参加听证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服从听证组织机关安排,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未经听证组织机关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娜,联系方式:8821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