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公共资源交易 > 小额工程建设项目 > 招标公告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工程桩桩基检测交易公告

1.交易条件

本招标项目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 锡山开发区发备[2022]7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省锡山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0.0%、其他国有: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桩桩基检测(标段)的进行公开交易,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开发区芙蓉四路以北,团结路以西

2.1.2 建设规模:本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71594.07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285.1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71308.96平方米)。

2.1.3合同估算价:80万元

2.1.4服务期限:60日历天

2.1.5其他:/

2.2交易范围图纸范围内的桩基检测及相关配套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①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核定项目包括:地基基础工程),附表中批准的检测项目须至少包含静载检测、低应变法检测、高应变法检测;②同时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或《计量认证证书》。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①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岗位合格证书(或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检测技术培训合格证书)和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2021/03/03 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2022/03/03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建设单位(发包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2022/12/03 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4 投标人不得有交易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交易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牵头人资质要求:/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交易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交易文件的获取

4.1 交易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03月03日17时00分2023年03月07日17时00分

4.2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交易公告及交易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https://www.etrading.cn/BREpointSSO/login/oauth2login 

4.3 平台和工具软件使用费1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03月23日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建设单位(发包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交易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交易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交易采用综合评分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交易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同时在中国锡山网、锡山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发包人):

江苏省锡山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江苏朝阳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无锡市锡山区东亭友谊南路88号

地址:

无锡锡山区长泰国际社区御园南A-34栋 

邮编:

214000

邮编:

214000

联系人:

鲍丹 

联系人:

赵阳、刘娟

电话:

0510-88201505 

电话:

13921186316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377734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