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鹅湖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村社区动态

人民路社区: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构建和谐社区,提高社区妇女的生活质量,人民路社区开展以“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

  活动以腰鼓表演《中国范》拉开序幕,阿姨们身穿艳丽的腰鼓服闪亮登场,豪迈粗犷的动作变化,刚劲奔放的雄浑舞姿,充分展现了老年腰鼓舞蹈队的风采,大家看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随后,趣味套圈游戏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大家跃跃欲试,重温儿时的快乐。有的手拿套圈先试两下,有的举起比划,套中后的欢笑声,擦肩而过的惋惜声,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同时,社区还邀请了专业的插花老师现场指导插花,一束鲜花带来一份美好的心情,让妇女代表们度过一个缤纷芳香的妇女节。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增进了邻里情谊,更充分展现了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