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专项维修资金定期存款存放银行项目(第二期)的招标公告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锡山区住房基金管理中心委托,就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专项维修资金定期存款存放银行项目(第二期)进行公开招标。
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专项维修资金定期存款存放银行项目(第二期)。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范围:2023年无锡市锡山区专项维修资金定期存款存放银行项目,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服务期限:自协议签订之日起生效,至所有定期存款本息全部收回甲方结算账户时终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的国内商业银行无锡总行或在锡市级分行;
2.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无锡监管分局核发的金融业务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内部管理机制健全,且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3月1日-2023年3月8日16:00截止(每天9:00~11:30, 13:30~16:00 时);售价:壹仟元/份,扫码支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2号楼208室。
2.报名时递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提交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3年3月24日上午9:0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3月24日上午9:30。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2号楼101会议室。
六、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23年3月24日
2.评审地点: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2号楼101会议室。
3.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时间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张毅 
联系电话:0510-82703504
联系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2号楼208室

招标人:无锡市锡山区住房基金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