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面向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华中师范大学考点)体检和考察结果及签约通知

  根据《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面向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22]68号)规定,现将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面向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华中师范大学考点)体检和考察结果进行公告(见附件)。未完成复检的考生体检结果另行公告。

  请体检和考察结果合格的考生于3月3日前与招聘单位完成三方协议签订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签约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签约具体事宜请联系招聘单位。

  附件:无锡市锡山区教育系统面向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华中师范大学考点)体检和考察结果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