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锡山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环境执法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16日下午,锡山生态环境局环境执法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锋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及分管部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龚伟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和党员义务,结合自身实际,检视查摆问题,找问题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任锋对每位党员的对照检查发言一一点评、逐一提出要求,并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深刻,批评建议客观中肯,大家敞开心扉,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自我净化、红脸出汗、直面问题的效果,是一次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

    任锋强调执法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鼓足干劲的目的。下一步,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业务本领,锻造意志品格,弘扬新时期锡山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四敢精神,展示环保铁军主力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