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2023年春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

  为稳妥有序推进学生资助工作,2月14日,区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召开全区2023年春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邀请无锡市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苏文瑜做专题培训,区学生资助中心同志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园)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资助中心主任苏文瑜就《关于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加强资助经费管理》和《无锡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两份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时明确了国家、省、市资助系统操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强调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资助工作者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区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对往年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要求各校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务必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把贫困学生资助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精准资助,应助尽助”。

  本次会议切实提高了全区学生资助工作者对资助政策的深入把握和业务水平,将有力推进我区学生资助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开展。

  (孟丹 报道)